這篇我老早就該PO的,但拖太久了....(原諒我)

距離在我生日的隔天3/21(迷:太久了吧!)我跑去一中買東西,

剛好有人在發逸萱秀的試用包,平常時我很少在拿廣告單,不過

像是試用包我倒是會拿啦!

裡面有洗髮乳和潤髮乳各一包,其實逸萱秀老早在電視上一直猛播

廣告(看久了會膩),不過日本妹很卡哇依捏!

不多哈拉了!先跟大家報告我所試用後的感覺吧!









花王又再次推出Essential逸萱秀修護系列來自天然的高純度蜂蜜牛奶蛋白質

能夠修護髮尾15公分,可以提升髮斯的柔軟性,使頭髮柔韌有彈力,不易斷裂

且預防分岔......

反正說了一堆就是了,管它說啥先試用看看再說

不錯用喔!不過...它的洗髮乳讓我很反感,是我不喜歡的青蘋果味道,不然真

的很好用!

它潤髮乳是水蜜桃味道,味道真的反差很大呢!

不過在洗頭過程中,它不會像有些洗髮乳洗一洗會打結,很順也很香,幸好

只剩水蜜桃的香味,香味不會香到會頭暈,有些洗髮乳會相道你會想吐,真的

還滿噁心的...

吹完頭髮,有跟廣告書的一模一樣嗎?其實...我覺得還好耶!不過不會太誇張的說詞啦!

顯然還是有點差距,不過以其他牌的產品來說,逸萱秀算很不錯了!

價位還蠻平價的,我倒不會去買洗髮乳我會買潤髮乳,我不能夠接受青蘋果味道,

不過我試過一整天下來在聞頭髮的味道,水蜜桃的香味還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