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談美髮這類的話題了

最近有網友在問如何讓頭髮留長或介紹一些使用後可以讓頭髮留較快的

方法,其實可以看我之前有關這類的文章都有,但我想還是講詳細一點

比較好,之後還有一些相關訊息我還是會在增加。





幾乎每個人都有這個問題(連我都有),頭髮如何留長?

留長的方法是很多,只是要用對方法

以最普通的方法就是在洗髮精裡面放避孕藥(用成粉末),但我非常不建議

這個方法,你說有效嗎?當然有效!但有傳聞會使女性的經期亂掉,當然這

樣我就不太敢使用了,別為了長頭髮讓身體受傷。

無患子何首烏、不老林這兩款是在網路上很推薦的產品,不過不老林真的

很貴,所以我對它沒啥興趣,無患子何首烏,無患子應該知道吧?!無患子

是屬於植物界的,它有厚肉質狀的果皮含有皂素,只要用水搓揉就會產生

泡沫,可用於清洗,是古代的主要清潔劑之一,所以無患子製造出許多的

產品,無患子它也是我曾經瘋過的東西,但我卻沒有把他買來使用過。

再來說馬用洗髮精,馬用洗髮精曾經轟動一時就因為美國的女星們都會用

這款捲起一股熱潮,使用過馬用洗髮精的人都覺得長的速度很快,不過漸

漸的有人反應了,洗完後會毛躁、澀澀的不管用任何其他牌子的潤髮乳都

很難把打結的地方梳開,只能用馬用的潤髮乳才能夠比較滑順,但不過馬

用潤髮乳很油,要衝好幾次才能夠把潤髮乳沖掉,甚至就算沖掉了還是會

覺得油油的,建議油性頭皮的人別嘗試比較好會更油喔!

以上這幾款我都是從朋友或爬文所得到的答案,接下來是我使用過推薦給

大家的。


芊芊生薑洗髮精是我之前在朋友家發現他有使用這款洗髮精,還不錯用!也

有認識的網友叫我推薦後,使用完後有回來回應他使用後的心得,用這款

沒有很長時間所以心得部分很少,但還不錯用喔!之前我在美華泰、名家美

(台中)有看到在賣。


      
Dr.陳耀寬 生薑洗髮精

這款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使用過後留長的速度快

了一點點,大致上跟芊芊是差不多的,當然啦!在全聯買會比較便宜。



使用完洗髮精後一定要用潤髮乳,別認為使用完後就不用潤髮乳了,有人

這樣問我「洗完頭髮候澀澀的耶!是這款洗髮精不好用嗎?」,各位!不是不

好用而是還要使用潤髮乳,這樣你的頭髮才會柔順呀!

以我家來講我家是用仙蒂綿羊油絲精,我用18年了,它真的很便宜!說好不

好用其實我不敢去評價它,要跟市面上那些牌子的潤髮乳比很難比呀!畢竟

仙蒂是走平民化路線的。



麗仕潤髮乳

這一款我也有介紹過,應該看過之前文章的大大們都知道,它很好用!

而且用完後頭髮很滑順,香味聞起來不會太香,而且價位還滿便宜的,不過以

我老媽那種摳的人,要他再買有點困難,除非它有在特價不然他死都不會買。



潘婷水漾乳液修護三重深層修護膜


這款跟麗仕差不多,不管是滑順或香味跟麗仕不相上下喔!不過我這一

個是體驗款,所以無法說它價位在哪。




再來就是深層護髮了,別以為深層護髮很不重要,有燙或染過的人一

定要深層護髮,有些人是一個禮拜去一次沙龍給設計師深層護髮,但

一次就要幾百塊,之前May的助理就推薦我沙龍級的深層護髮產品,

她偷偷跟我說「你買這款回去自己在按照髮廊的設計師所幫你護髮的

步驟去做就可以了。」,價錢比我一次深層護髮還要便宜一點呢!香味

淡淡的不會讓你覺得濃,其實那一次我心癢癢有想衝動的買下它,但

是帶不夠錢就沒買了,不然我很喜歡。

當然啦!我不可能只推薦沙龍級的深層護髮產品,我介紹開架式的深層

護髮產品。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這款我也有介紹過,這一罐我到現在都還沒用完,我是去年五月買的,已經過

一年囉!你看看用量多省。








--------------------------------------------------------------------------------------------------------------------


引申:


護髮步驟與介紹產品

潘婷免沖洗護髮乳

麗仕洗髮精與潤髮乳

Dr.陳耀寬 生薑洗髮精(更新)

潘婷水漾乳液修護三重深層修護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