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應該要上上禮拜就要打出來的,但因為我忙碌的關係,

只好今天有空檔時,來介紹



5/3這天,我帶我同學去一中街的「貝詩 39 air」剪髮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帶去你設計師那剪呢?」

我很想帶他去我設計師那邊剪,好死不死我設計師剛好那天

有事請假無法來,我只好帶他去一中街剪,我對一中街的髮

廊的印象不是很好,尤其是AT的,我現在還在記恨那一次被

剪失敗的瀏海,所以我都不是很推薦人去那邊,當然還是有

不錯的,不過都貴了點。






那接下來,我來介紹冷燙了






       

我同學只是燙局部的冷燙,當然每家的方法都不同,這家用

的方式是我第一次看過,白色那一圈別以為是毛巾之類的,

那一圈其實是棉花,或許你現在有點驚訝,不過我很確定,

那是棉花,就如我所說的,每家的方式不同,我也沒有多問。

 






燙的地方,上了兩次藥劑






側面




後面





正面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認同我同學燙冷燙

除了設計師的態度上,還有冷燙其實冷燙就沒有型了

怎麼說呢?因為冷燙不像熱燙一樣,可以維持很久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我同學的髮量不是很多,但我是

希望他能夠修剪就好,沒有必要到燙這一步驟,當下

我也有用眼神跟他說不要,但我想因為默契不是那麼的好,

所以他就燙了這個髮型。

還有我想以後不管怎樣,是不會推薦這家髮廊了,設計師一直

鼓吹客人燙髮,這不是當設計師應有的,而且我最討厭這種設

計師,還好我的設計師並不會這樣,到現在我有時還會念這件

事,畢竟我同學是第一次燙髮,真的很不希望這樣讓我同學的

髮質變糟,變糟了這就是我的不對了。



雖然冷燙比熱燙還來的好,是因為熱燙比冷燙還要傷髮質,但

別忘了,冷燙還是要護髮的,畢竟冷燙也是有燙的,所以這一

點要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