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話能相信嗎?"


這句話常常有人問我

我回答"我不相信!"

是的

在戀愛中的女人都很相信自己的愛人

但他們的承諾真的會實現嗎?

男人老是在女人的面前說

"我會永遠的愛妳,愛一輩子"

真的一輩子嗎?

有時真的不能信太多

在怎麼多的承諾只是唬唬而已

為什麼永遠吃虧的都是女人就是這個原因

為什麼為愛自殺的女性那麼多就是這樣!

最近

有一個案例發生在我身旁

有位朋友

已經跟他前男友分手有幾個月了

她跟我說

"當分手那一天那個男的分手到說不出話來"

我說"他有不得已的苦衷,才會跟你分手的吧!"

她說"或許吧!但,分手後他給我很多承諾"

我說"承諾?"

她說"他過幾年會回到我身邊"

我心想"有可能嗎?"

她說"還有許多承諾"

我說"分手後說已經來不及了,要說早在熱戀期就要說了"

她說"那時候也有說"

我說"那你覺得能信嗎?"

她說"我不知道"

我說"男人的話不能信太多,他們的話只是讓我們女人唬唬安心的"

這是實話,不是嗎?

我繼續說"連我也不信他們的話,聽聽就算了!別那麼的在意!如果他們的話有去實行

的話,那就很感動了!也是算個值得信任的男人"

我說的都是實話,不是嗎?

只是看你要當個聰明的女人還是笨女人,看你怎麼去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