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試用莎菲亞紅玉玫瑰保溼奇肌水凝霜

因為圖片太多就拼在一起,但會以號碼來介紹

1.寄來時商品外面用泡棉包著比較不易撞傷

2.包裝很可愛,很吸引女性的眼光

3.背面印著介紹跟使用方法

4.一瓶50ml,附一根挖勺,這支挖勺比較大比較好握

 

 

2  

莎菲亞紅玉玫瑰保溼奇肌水凝霜正面上頭的貼紙封住

瓶底貼著透明貼紙,上頭有商品Logo、名稱、使用方法以及製造日期

 

 

3  

蓋子打開後裡頭還有個塑膠蓋子,這樣裡頭的水凝霜不會直接跟空氣接觸

水凝霜帶著淡淡的粉色,蓋子打開就馬上聞到玫瑰香味,視覺上像是乳霜,摸起來質地

像乳霜跟乳液之間的感覺

 

 

4  

紅玉玫瑰保溼奇肌水凝霜又叫做Ooh~驚呼霜

看起來濃稠的霜狀的質地,一接觸到肌膚抹開就會成細緻的水精華

確實像文宣說的一樣一抹開就抹的很均勻且不黏膩

 

 

5

擦拭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早晚使用於化妝水或精華液後,取適量均勻的擦拭於全臉部肌膚

第二種就是薄敷一層於臉部,當成乳霜面膜使用

 

左邊是未擦水凝霜的肌膚,兩邊臉頰毛孔粗大且偏乾

右邊是擦了水凝霜後的樣子,第一次沒有抓好份量,結果變成乳霜面膜方式使用,

原本以為吸收力弱,我就不停的按摩臉部,卻感覺有一部分的水凝霜沒有吃進去的感覺,

結果第二天使用時用少量塗抹後發現吸收力不錯,是我錯怪它了...

不過很可惜的是如果以現在秋冬季節(雖然今年不怎麼冷,但使用的這幾天天氣有變冷些)

保濕度不怎麼好,再上一些水凝霜又發現後上的部分又吸收不了,反而有很明顯的

厚重感,所以拿捏用量就比較困難一點,薄擦的話感覺春天使用會比較適合

 

除了第一天使用使用量過多外,其他天我都會謹慎的上用量,搭配著按摩水凝霜吸收的很快

 

 

6  

這張是使用第七天的膚質狀況

原本是建議使用兩週,可惜我用到第九天時,臉頰部分有泛紅跡象,就趕緊停止使用

水凝霜,突然過敏有嚇到我,完全沒有任何徵兆就突然過敏,一發現直接打入冷宮裡,

趕緊治療好皮膚比較要緊

 

 

整體下來,莎菲亞紅玉玫瑰保溼奇肌水凝霜撇除我個人使用後會過敏外,只要適量的

水凝霜均勻塗抹吸收度不錯。當成乳霜面膜的話我個人覺得還好,使用起來臉上一直有

一層膜跟厚重感是我不喜歡的感覺

回購率低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