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買ES的洗髮精主要是它是香水洗髮精,也沒有想說它對我的髮質會

有多幫助,能夠不要越洗越差就算不錯了

那一陣子我特別喜歡香味的東西,那時還特別想要買精油想要放鬆一下,

也剛好那一陣子很流行香水洗髮精就買下去

 

 

1

其實我在購買前已經在網路上爬文過,看大家最喜歡的香味是哪一款,

但我發現還滿多人喜歡甜蜜愛戀洗髮精的香氣

但當初我在甜蜜愛戀跟魅惑情迷這兩款香味中猶豫很久,其實我比較

偏愛魅惑情迷的香味,只是那時候還是選擇了很多人推薦的甜蜜愛戀

 

 

 

2

甜蜜愛戀:馥郁花果香調

前味:粉紅葡萄柚、蜜桃

中味:茉莉、橙花

後味:白香、依蘭

 

洗髮精按壓出來就馬上聞到香味,甜甜的香味很少女

ES的香味不會讓人感覺很人工香,有些一聞真的很不舒服

 

 

 

3  

發覺在手上不是很好搓出泡泡,但到頭髮上就會很多泡泡,真是奇妙!

 

 

整體下來普通,頭皮並不會變的油膩感也不會頭皮癢的問題,香味頂多能夠撐到隔天中午

對我而言,會在回購只會因為它的香味而回購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