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美麗日記它的口碑大家都知道,我使用過蘆薈跟日本吉野櫻花其他我

就沒有敷過,身邊還有其他的品牌面膜加上我是久久敷一次,所以就沒什麼

機會買其他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

這一次我適用到黑珍珠面膜而且是升級後的黑珍珠面膜,舊版的黑珍珠面膜

我沒有用過所以無法比較,但我想我使用過的蘆薈以及日本吉野櫻花可以跟

它升級後的面膜做比較

而我買面膜最主要是以保濕為第一優先美白第二順位

 

 

 

2  

一盒有十片

產地來自台灣,是統一藥品公司出產

 

商品特色:

1.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嚴選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維持肌膚處於正常保水、鎖水的

   健康狀態,浸潤乾燥角質持續保持肌膚初生   般柔嫩感受,並協助提升肌膚

   保濕續航能力,由內而外全方位滿足極緻飽水需求。 

 

2.貼心可調式服貼布膜

    透過立體微細剪裁與材質特性,讓下巴輪廓與線條無痕敷貼,體驗完美結合

    的極緻服貼感受。採用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降低環境污染力。

    多層肌彈力服貼結構、迅速擁有導入般的水潤膚處。

3.產品安心再升級

   全系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3  

「黑珍珠提取物」在澳大利亞和南美洲之間的南太平洋,分佈許多珊瑚島嶼,

盛產會釋放呈現灰色和黑色高貴金屬光澤的 「黑嘴唇」珍珠貝,名為「黑蝶貝」。

透過水解方式,自珍珠貝殼硬蛋白提取出分子結構最小的蛋白質-氨基酸,

迅速浸潤表皮肌膚增加保濕光澤,令皮膚擁有柔滑嫩白感。

以上是對黑珍珠面膜裡頭的黑珍珠提取物做介紹,我一直以為珍珠只有白珍珠,

還有黑珍珠學到新知識了呢!

 

 

4  

布織布較薄在敷之前要攤開在把珍珠膜撕下才不會撕破,那片珍珠膜是沒有

要敷的,之前有朋友以為那片珍珠膜是拿來敷的,不是!是布織布那片才對。

這次升級版的精華液比舊版的還要多,而袋子內剩少許的精華液,我反而比較

喜歡這樣,像我之前用過別的品牌的面膜,雖然精華液很多,但倒出來時會

不小心倒太快就撒的到處都是。

 

 

5  

我的美麗日記的精華液就偏稠,面膜很服貼做其他事情時不怕會掉下來。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邊邊都有多餘的地方,下巴部分有試著像

盒子上的步驟把連接處重疊於下巴位置,但都會有皺褶之前有爬文過最好

敷在臉上面膜是平的,有皺褶敷久了會有皺紋,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還是小心為意。

不過我還滿希望我的美麗日記能夠出可以連眼睛都可以一起敷的面膜,

之前我使用的面膜就有連眼睛部分都有,多兩小塊應該還好吧?這樣

我也省了買眼膜。哈哈!

 

 

6  

我第一次敷時敷了10分鐘左右,撕下來時發現面膜還滿濕的,之前我敷過的

面膜差不多1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可見得升級後精華液變頗多的,第二次

敷時我敷了20分鐘,跟第一次比就沒有這麼濕,第三次我就敷了30分鐘,

布織布摸起來微濕,我個人覺得頂多敷到20分鐘左右就好,剩的精華液來

敷脖子剛好。

 

 

敷到了第三天皮膚有比較明亮,保濕部分我覺得還好,保濕部分我想我還是會

選擇使用蘆薈面膜。

除了敷面膜能讓皮膚明亮也要防曬,只單靠面膜效果沒有這麼大。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