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有好幾間火鍋店,聽在地人的喬說鍋神是從她小時候就有的火鍋店,附近

除了鍋神之外還有大千火鍋、鴛鴦大道鴛鴦麻辣火鍋...等火鍋店,很奇怪的是

在湖口火鍋生意很好,但燒烤店目前為止我卻沒有看過,聽喬說湖口之前有開

過燒烤店但還是倒了,這算是一種特色?

 

因為錢都新開的原因使的我們很好奇好不好吃,這次吃是第二次,第一次吃經

濟鍋整個沒什麼料,好像每個店的經濟鍋都是這樣厚!

 

  

這次我選梅花豬肉,肉片並不會澀澀的,肉片數量算是多的,主食選冬粉,冬粉

就覺得普通沒什麼特別,其餘的料經濟鍋多就是了

 

  

剛好有優惠只要四人同行就算一盤肉片,應該也是梅花豬肉(沒記錯的話)

 

飲料跟冰淇淋無限供應,重點是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琪萱一口氣吃了好幾

球冰淇淋呢!

 

整體下來要比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唯我獨鮮,雖然沒有冰淇淋,但在料這部分唯

我獨鮮比錢都豐盛很多,但在湖口的話其實還是有其他火鍋店可選擇,要好一點

的火鍋就有點偏貴,在平價火鍋裡錢都算是還可以

 

錢都日式刷刷鍋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忠孝路13號(湖口圖書館旁,斜對面是義麵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