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那一方永遠都嫌棄愛的那一方,付出在多被愛一方都覺得愛的一方都沒在付出


在愛情裡並沒有對錯,常常有人說「不要去計較你付出多少。」,這句話看似很

有道理,但實際上你(妳)有辦到嗎?

我承認我辦不到,因為我很在意對方給我的感受,雖然我平常不會去說什麼,但

我心裡都會去計較他今天他對我的感覺或是其他地方給我的感受,尤其付出這一

點讓我在意很久。


但我很慶幸的至少我之前的知道我付出多少,但我的朋友就很不幸,其實大家都

看的一清二楚,他付出很多很多但女生卻認為他都沒有付出,我只能夠說如果只

是想活在自己的戀愛世界裡,那永遠都找不到想法達到百分百的伴侶,人總是不

完美的,做事情只能夠盡量達成,我都跟他說「夠了!你付出夠多了!別認為你付

出不多。」,想當初我也是傻傻的去付出,但身邊就是少了一個跟我說「你別再

付出了!你付出夠多了!」這種人,而我不想看到我身邊朋友因為愛情讓自己傷成

這樣,就算傷了也別傷這麼深。


最不喜歡被愛一方沒有付出多少,卻一直認為愛的一方都沒有在付出,只覺得他

(她)有在付出,這種人我只能夠說你(妳)太自以為是,愛的一方總是默默的在付出

,只希望被愛一方能夠懂他所付出的一切。


愛一個人並沒有錯,但要愛的值得。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