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囤積太久,抱歉啦!

是的!這些東西都是在開學前跑去大創所買的戰勝品(迷:也太久了吧!)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好用才是重點啦!





要是你去過大創的一定會看到這款,這款是用在睫毛膏上,有時候你睫
毛膏用久了都會乾掉只要用這款滴個幾滴,睫毛膏馬上變回當初一樣可
以繼續把剩的睫毛膏使用掉喔!這款在幾個部落客的推薦下都說不錯喔!






大創這款睫毛夾有好幾位部落客都說不錯用!第二張圖左邊是大創睫毛夾
右邊是3D超廣角39cm彈力睫毛夾,兩種睫毛夾的弧度就有差別,連夾
起的絕睫毛都有差(抱歉!我的手機沒辦法拍出很清晰的樣子)






這是Q10臉部乳液,剛開始我自己也怕這款乳液擦在臉上會油膩感,
最怕這種油膩感的乳液了,但發覺並不會但當然用太多就會囉!





蕺草保濕乳液

我大力推薦~~~除了雪芙蘭不會讓我過敏後這是我第二個大力推薦
的乳液,像我這種敏感性肌膚最怕的用錯保養品,這款從開學用到
現在而且用量不用很多就足夠囉!保濕方面在夏天我就覺得不錯,
但要在冬天的話就勉強了,那時我就會用雪芙蘭了。






薏仁保濕化妝水

這款雖然我只用過幾次但個人來講它算不錯的化妝水,如果要我
在買的話我會繼續買這款不會在買Q10化粧水,我這個人不愛香
料過重的化妝水,感覺好奇怪!剛好這款薏仁保濕化妝水味道還
不錯!香料味到不會特別重,這是讓我討喜的地方。





覆盆苺果香去光水

它的香味真的是覆盆苺的味道超討喜的!而且酒精味道不要仔細
去聞幾乎都是覆盆苺的味道。




生理用洗劑

想必看上面的字就知道他的用途,女性朋友們最煩惱的就是每個月
好朋友來時偶爾會沾到內褲上,這時這款聲裡用洗劑就是最佳用品
,用適量的份下去在充分搓揉洗乾淨就可以囉!





這款遮瑕度我覺得不錯!只可惜它只單出一個顏色,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他能夠多出點顏色會比較好。






這款是我朋友馬妞推薦的,這款粉餅現在所使用,我是選自然
膚色,擦上去並不會太厚重,當然還有另外一款前陣子在自由
時報生活版有出現,但我那時卻沒有買下來真的很可惜!我想這
次回台中我會去買,只要不要缺貨就好。








延伸閱讀:


*~39元的好物 粉撲專用洗劑~*

*~不能錯過的39元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