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我不愛看韓劇,前幾年韓劇流行起來時我週遭

幾乎都在瘋韓劇,而我根本沒有興趣,每一次看電視有韓劇時瞄一下

就轉台,稍微有看到的只有張娜拉和金在元演的《紅豆女之戀》,之

後就沒有在看韓劇了,我依舊還是迷我的日劇。




今年韓版流星花園出來,剛開始我偶爾會看大致上他們所演的內容跟

漫畫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有些地方有改變罷了!畢竟那是韓國並不是日

本,雖然有些地方不一樣但它依然可以把路線跟漫畫結合在一起,目

前我雖然還沒看完(還在下載中)不過以我看過的地方有幾個還滿可惜的

,一個地方是前面韓版杉菜去花澤類拉小提琴的地方找他但他卻不在

,道明寺跟在杉菜後面來,之後道明寺要搶吻杉菜。這部分在漫畫、

台版有所不同,杉菜是去逃生口看花澤類有沒有去,結果杉菜發現花

澤類並沒有去,之後他轉身要走時到明寺在後面,道明寺就在樓梯間

把杉菜強押在地上。我反而比較喜歡漫畫和台版的部份啦!還有一個地

方,韓版杉菜去澳門找道明寺,漫畫和日版是去紐約找道明寺。好吧!

我只能夠說因為韓國和美國有些事情所以韓國不方便去紐約拍。




這陣子真的迷上韓版的流星花園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流星花園非常

的瘋,當初台版流星花園時我很瘋,當然啦!當年也很多人瘋F4,而我

是瘋到買了一整套漫畫回家,一整套下來有35本左右想必當年有多瘋

狂,之後是因為沒有位子放就把漫畫丟掉了(被毆),之後日版又出來

又瘋了日版流星花園,直到現在的韓版流星花園,你說我瘋韓劇嗎?不!

並不是!而是瘋流星花園。不過我覺得韓版花澤類好可愛呀!最可愛在哪

呢?在他說國語的時候,不過我覺得台版很可惜,流一時演的好好的,

流二演的亂七八糟,剛開始在看對流二充滿了期待,看了幾集後就不

在去看了,最後的結果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劇情都是流一的劇情。




說這麼多要告訴大家一些好康的消息,就是呀!這陣子我要做一些樣式

囉!當然啦!一定有關流星花園的樣式啦!所以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