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多前有位水水來我留言板問我百香果青木瓜要怎麼做?

因為那時我正要考統測我就回應他說「等我事情忙完我就會
寫一篇文章。」,不過我對那位水水很抱歉!竟然我拖那麼久
,抱歉喔!




其實我並沒有想道說我真的會介紹食譜給大家耶!

或許等我大學在外面住會介紹給大家喔!呵呵~




食材:一顆青木瓜、3顆百香果、紅砂糖或冰糖、鹽、檸檬



製作:先把清木瓜削皮去籽再切薄片,以鹽醃漬約一小時,
以溫水洗淨,擰乾水分,百香果洗乾淨後對半切,用湯匙挖
出果肉放入青木瓜片中,加入紅沙糖或冰糖亦可,檸檬對半
切搾汁放入,攪拌後放入冰箱。


            
注意:會有人問說「薄片要多薄呢?」,最好是0.1或0.2cm,
            我沒騙你!真的要這麼薄,太厚就不好吃啦!
            有些人喜歡吃甜有些人不愛吃太甜,你喜歡吃甜的話
             6匙糖,不愛吃甜的話2匙糖。
            可以放多久呢?放冷凍可以放半年而且口感吃起來像情
            人果,放冷藏可以放十天。
            一定要用青木瓜別用熟的木瓜喔!熟的木瓜絕對不能吃的!
            還有醃漬完後沖洗時一定要衝乾淨喔!





以上的做法是我高中國文老師所教我們的。





別貪圖想說吃越多胸部長的越大,我聽我國文老師說之前有位學姊就想說
多吃一點長的比較快,沒想到那天他們中午全班被叫去樓下罰站,結果那
位學姊脹奶脹到很痛苦,相信女生們都有脹奶的經驗那是碰一下會要人命
的痛呀!所以適量就好別太貪心呀!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