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瓶是母親節時所買來送我奶奶和我老媽的,那時我是在台中火車站前的

格子鋪買的一瓶250元,維多莉亞的祕密大家都知道它是專櫃的產品對我來

說它真的很貴呢!所以我就沒去百貨公司買囉!

不過這兩瓶的香味我挑非常淡,盡可能不要太香,太香聞久了會想吐。

不過這兩罐是什麼味道我倒是忘記了啦!

還有呀!那時候因為母親節嘛!有做優惠喔!滿500就送一條小蜜媞,而且是送

美國進口的小蜜媞。




左邊是台灣版,右邊是美國版

其實香味都一樣,只是包裝不同罷了!

不過那邊的小蜜媞才賣60元喔!我自己的小蜜媞在all 漾買時打折後65元

,算是賺了一條啦!

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歡小蜜媞的味道,因為味道聞起來很像我們國小美術

課用的泥土的味道吃到時苦苦的,所以很多人不是很愛用這一款,不過

對於我這種喜歡便宜的人來說還是乖乖用這條吧!而且我也很習慣用小蜜

媞了,除非我突然性格一變說不定會買別牌的喔!


其實用小蜜媞之前我試用過曼秀雷敦薰衣草口味護唇膏,價錢上雖然便

宜但便宜不到小蜜媞那麼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