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接觸無名已經有四年多的時間了,剛開始會接觸無名是因為看到同

學們都有一個,而我就很好奇的也辦一個,不過我辦一辦沒有在用,所以

第一個無名就放著餵蚊子,真正努力去經營是升高一時的時候,從最開始

我開始寫自己的心情、感情和詞開始,因為那時候有感情幾乎寫感情居多

,恢復單身後從乾姐的無名那認識了sushi,漸漸的我開始對美髮有了興

趣研究起美髮,有一段時間我沒有很認真的管理無名,跑去了天空之後到

了2007年8月我對樣式有了興趣又跑回來無名,2007年12月無名開始不穩

定,那時已經認識了幾個在分享樣式或時計等等的版大,有幾個漸漸從無

名搬到痞客邦去,那時的我也有一股衝動想搬過去,但一想到幾乎同學和

朋友都是使用無名時就很不捨,之後也留了下來。

2008年3月我開始介紹保養和美妝,告訴大家我所使用的產品的心得,

2008年11月我對美食有了興趣,也開始介紹我個人覺得不錯吃的美食,

直到最近開始寫減肥日記。



其實幾乎每一個我都持續在寫著,不知不覺就寫了四年多了,也認識了很

多版大們,最重要的是無名可以知道以前朋友最近的心情,甚至連國小同

學都可以連絡到,雖然即時通也很方便,但很少人會用即時通來問候對方

,幾乎都是從對方的無名上面知道對方的近況。


剛開始使用無名是為了寫寫自己的心情日記,漸漸的轉變成介紹大家一些

東西,而現在只要一上線就是開無名很自然而然的去做這個動作,因為有

部落格好讓我認識你們,也讓我知道更多的事情。



雖然最近無名把很多功能都刪除掉,這對大家都是一種困擾,連最基本的

功能都沒有那無名到底能幹嘛呢?難道每天都去首頁看那些正妹、型男就

好嗎?這對我們真的很不公平。


幸好有部落格這種東西,好讓我知道朋友們的生活過的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