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拖很久才放上來的(在統測前所買來喝的),這間位於復興路一段上

在大慶麵店隔壁一個小攤位,那天禮拜日我去補習班上計概和經濟,計概

上完後就要趕緊去吃飯,我就走去新開的大慶麵店吃麵,吃完後就懶得跑

去清心買飲料就到隔壁這間紅茶冰買一杯喝,剛喝下去食覺得不錯,但喝

到最後有一種酸酸的感覺,但並不是壞掉只是口感是這樣。

但它這間紅茶口味不是我愛的,我比較愛喝茗家香的紅茶,它紅茶的口感

比較傳統紅茶,而且才十元那我當然喝茗家香的比較划算,茗家香這麼一

杯可以買麥香紅茶3、4個了。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