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十八禁,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進入











其實我常常聽到我周邊一些人的心聲,當然啦!男生和女

生的想法都不同嘛!



在還沒18歲以前我都會用柔性方式來勸導週邊認識的女

生,幾乎每個女生都被我勸導過,被我講過的女生都知

道我都會說「女生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別笨笨的就把

自己的第一次就給男生,給了之後或許對方就不要你了

,那時候你會很後悔的。但到大學後我就不會再說了,

到了大學大家想怎樣就怎樣,那時大家都已經滿18歲了。」



是的!這種觀念我從國中時就一直在勸導我身邊我認識的

朋友或同學,我只希望他們別傻傻的給了男生,男生總

是騙女生,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不跟我做愛就是

代表你不愛我。」,女生一聽到這句話就會乖乖的給了

對方,證明自己是真的愛對方的,傻孩子...對方是騙你

的呀!對方只是想要做愛罷了!或許...當他跟你做愛時正

好在想著某個女明星或某個AV女優跟你做愛呢!




而現在我不會再說什麼了,只是身邊有些女性朋友總是

跟我抱怨說「我男友他都不戴保險套,他說這樣會比較

有感覺。」、「我男友都射在裡面,害我現在都吃事後

避孕藥或是用事後避孕貼,害我好難過喔!現在經期都亂

掉了。」、「怎辦?我好怕懷孕喔!雖然每天都要吃避孕

藥,但還是會擔心自己會不會懷孕」......等等,之後我

就反問這些女性朋友「你自己回想你們在做愛時有戴過

套和沒戴過套的感覺有沒有差?哪一種會比較讓你有感覺?」



之後我總整理後是這樣分類的,有人覺得有戴沒戴沒差

、也有人覺得有差,有人認為戴套比較安全也比較有感

覺、有人認為沒戴套比較容易達到高潮,只是懷孕機率

高了點、也有人認為有沒有戴都一樣。



之後我就問了我一個好哥兒們,我們什麼談話都可以談

,我就問他「ㄟ!你覺得你跟你女友做愛,戴套和不戴

套哪一個比較爽?」,他回應「哇靠!這還要問,當然不

戴套比較爽呀!戴套很麻煩耶!只是不戴不行!為了避免懷

孕,只好這樣做。」,我說「是這樣呀!不過,以前我

記得她不是都會吃事後避孕藥嗎?」,他說「是呀!但是

吃久了她身體也出狀況了,你也知道嘛!她的身體本身

就不是很好了,更何況吃那種有副作用的藥,就因為

這樣她的MC變得很不順,每次MC來經痛都比以前還

要痛,要是你你也會捨不得呀!之後我就叫她不要再吃

了,之後我才用保險套,現在她的身體也漸漸的恢復

了。所以說男人真的要好好替另一伴想,雖然我不知

道經痛的痛是怎樣,但看在眼裡真的很難過。」



雖然我問過好幾位男性朋友,大致上都喜歡不戴套的

感覺,不過這一位男性朋友是我問過最讓我印象深刻

的,至少男生真的要好好替女生想想,你在爽時,其

實女生很擔心自己會懷孕。不要跟我說體外射精就不

會,其實體外射精是會的好嗎?其實男女在做愛過程

中,男生的精液多少會流出來,只是很少很少,但是

別認為流出來很少就不會懷孕還是會的好嗎?



還有呀!在購買保險套時請選擇比較安全的保險套,

別亂買一些奇奇怪怪的保險套,來路不明的保險套瑕

疵真的會比較多,畢竟有些保險套上面會有破洞也說

不定,有破洞精液還是會流出來,所以要小心一點。

保險套用過後一定要丟掉,別覺得要省錢所以就用第

二次,這也是會讓女生懷孕的喔!



女生們請注意喔!當男生堅持不戴套時請別跟他上床,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

男生們愛她,請別傷害她,請用保險套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