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眼線液,是我最欣賞的品牌之一

第一次寶貝介紹給我這個品牌,也幫我畫了這牌的眼線液

真的,那時候開始我認定了它

它屬於運動型的眼線液,你去游泳都不會暈染到

真的很神奇呢!下次我叫朋友試著用這牌下去游泳池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防水

這個價錢200多元,我是在寶雅買的,是我生日當天去買的,當然寶貝也陪我去

寶貝看到這個價錢開始抱怨「我在一中買就要300多了耶!這裡才200多」

不過Powerstyle這牌的眼線液,我較喜歡它黑色的,不過剛好沒有黑色(殘念...)

只好買了咖啡色,還有藍色不過我不喜歡就是了





不過,買到現在我也只用過一次而已,那一次也是要出去跟朋友聚會,想說來點較特別的

果真特別,不過...

我卻忘記要把當天的眼睛照下來

下一次有要畫眼睛的話,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