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一篇同學的文章後

把以前我所說過的文章在講一次(我想誰會無聊到又去點我以前的文章了吧!)






有許多的「面」

所謂的面,就是個性

在家人面前一個面、在朋友面前一個面、在喜歡的人面前一個面......等等

並不是只單單的雙面人,只是看自己怎去運用

有時我也搞不懂自己的個性

以前說,我最愛的男人很了解我,現在想想也不盡然呀!

我只是把我心中的悶氣和想法跟他說

在一起久了,對方多少的表面個性都會知道的

例如:他喜歡喝的飲料、食物、顏色、生活習性...等等

那只是表面罷了!

心,還是屬於他自己的

腦,也還是屬於他自己的

他想隱藏哪些事情就隱藏

想要說出來就說出來

因為,嘴巴還是他自己的

就算逼他說出口,也很困難吧!



我不得不承認

我家中沒有人知道我另一種個性

我在外面做了甚麼事,他們也是無法查出來

因為,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

沒必要讓家人來幫助



我不敢奢求,有多少人幫助我

因為我明白,人還是有極限的

不管怎樣,人的身體也支撐不了那麼多的事情




朋友

長久和短暫的朋友

長久的朋友並不代表他是知心朋友

就算他跟你當朋友很久了,他對你的了解就像剛開始一樣的話

很抱歉的,這不叫做知心朋友

這是叫普通朋友,就像短暫朋友一樣

短暫朋友只在某一時期時做的朋友,但一過了那一時期時,就此少許的聯絡





我承認我很怕孤單

在我還沒交男友前甚麼都不怕

但交往男友後,發覺我是個怕孤單的人

談戀愛後,有時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因為這很不像我,很不像堅強的我

我很堅強,但是一碰到感情就是無法堅強




我不是膽小

從懂事之後,就明白自己要為自己的事情負責任

就算在學校惹事,也是盡可能的不讓師長們知道

私下解決就好,免得惹太多是非出來

說獨立也好,說堅強也好

因為我知道我是長女,上面有幾個表哥、姊或叔叔、姑姑,學歷都很高

在家族上,我算是在前面的,大人不用講我也知道

我必須認命的知道,家中唯我長大後可支撐的人

就像男生說的一樣,我外表是女人,力氣像男人

但還是覺得,還有許多還是要改進的,我想擁有我要的東西

我要讓一些對我有成見的人誇目相看,還有我愛過的人知道沒有你們我還是比你們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