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誤會

誰能解開?

是你?還是我?

幾年前的誤解

還是有多人還誤會著

當年的你我都試著解釋這一切

但很難

到了最後還是不要去解釋了

畢竟

我們沒有做錯事情

何必承擔這一切的錯誤

只能夠說

是我們太衰,遇到這種事情

是的!

我早已不去理會

也不用擔心,有人為了當年的誤會,而來搔擾我

因為,我會反擊

我不要做個讓人欺負的女人

這不是我的style

更不是我的個性

現在遇到當年不諒解我的那些人

我不會害怕

因為我沒有做錯事

幹嗎怕呢?

對吧!

反正我不去理會過往的事情

只想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