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哄供的粉絲團看到哄供也在崇德路上開新分店,又加上新開幕有做活動,馬上跟

朋友說開幕馬上去吃,我們就約10/02下午去吃,結果另一位朋友因突然有事就沒有

來吃,還好他沒有來吃不然也跟我們一起踩地雷了

 

 

崇德店開幕活動:

10/01-10/03 五折
10/06-10/09 六折
10/13-10/17 七折
10/20-10/24 八折
10/27-10/31 九折

 

 

 

 

 

 

 

 

1

 

2      

在崇德路二段跟文心路四段交叉口,斜對面是赤鬼牛排

 

我到達時現場就排了很多人,門口會有工作人員發號碼牌,問現在到幾號時我整個無言

差一、兩百號,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我會比較建議限制時間比較好,不然在外頭

等位子的會等超久的,不過還好因有些人等到不耐煩就沒等下去,所以跳號跳超多的,

只是等比較久而已,我跟我朋友就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從午餐等到下午茶時間

 

 

 

3  

我們坐在一進門口右邊的兩人坐的位子,位子頗尷尬的外頭會看到我們吃東西,又加上

門常常開開合合外頭的熱風一直灌進來,我又坐外面的座位整個很無奈呀!

 

崇德店茶是要自己去裝的,跟美村店不同的地方

茶很好喝不會很淡,跟美村店比起來濃了些,朋友說「餐點裡頭只有茶比較好喝,

其他都不怎麼樣」,這點不得不認同他講的話,為什麼會這樣講往下看就知道

 

忘了拍Menu,Menu在等候時已經先點好了

在10/01開始餐點都恢復原價

 

 

4  

這是我點的鮮蝦雲吞公仔湯麵

湯喝起來就跟我之前有買過的公仔麵的湯頭一模一樣,不是我喜歡的口味,麵就中規中矩

雲吞皮吃起來粉粉的,蝦依舊好吃

這跟我在美村店吃落差太大了

蛋並不是半熟蛋是全熟蛋,菜是青江菜

越吃越心酸,後悔我為什麼要點公仔麵點撈麵才對

 

 

 

5  

朋友點的香菇滑雞粥

朋友說粥沒有煮的很綿,沒有煮的像美村店那麼好吃

雞肉很嫩不錯吃

 

 

 

6

叉燒包

叉燒包底下烘焙紙有出油的狀況

吃起來普通沒有讓人很驚艷

 

 

7

水晶蝦餃一上桌我跟我朋友整個大傻眼,工作人員卻很淡定的上桌完就走

皮破的太誇張了!兩顆蝦餃破到我都不知該說什麼,要不是有優惠要我吃原本的價位我

一定不爽到了極點,還好蝦還不錯吃

 

 

 

8  

冰火菠蘿油

慫恿朋友點這一道,至少這一道菠蘿油是及格的,朋友跟我一樣很喜歡它上頭的菠蘿包

,牛油稍薄了些,菠蘿油有稍微安撫我受傷心靈

 

不過看粉絲團得知他們是用正義的油,只要在10/01至10/09有到任何分店消費冰火菠蘿油

的發票,查詢有消費紀錄無誤,可憑發票辦理退費,從10/20起可查詢

我得看看我找不找的到發票,基本上我也懶的再跑一趟,為了幾十塊跑來跑去很麻煩,

但因為是跟朋友一起點必須有所責任,只希望他們之後所進的材料能夠更謹慎才行,

不過在第一時間就趕緊通知這點是做的不錯,至少讓消費者感受到他們誠心想解決問題

 

 

 

原本要點絲襪奶茶,工作人員告知我們絲襪奶茶已銷售完

 

9

朋友點了凍檸茶,因朋友身體不適凍檸茶去冰

一上桌整個大傻眼,這跟我在美村店所喝的凍檸茶差太多了吧!

請參照「台中‧餐點好吃,服務有待加強-二訪哄供茶餐廳(美村店) 」,

裡頭我所點的凍檸茶跟朋友在崇德店點的差異性

重點給的是萊姆片並不是檸檬片,且萊姆片卻給兩、三片薄片,

這樣怎麼把萊姆片插出有味道,朋友抱怨跟之前美村店完全不同

 

 

10  

我點的鴛鴦奶茶,一上來我也無言

明明我在單子上只寫我朋友的凍檸茶去冰,結果連我的鴛鴦奶茶都去冰了

鴛鴦奶茶去冰後一點都不好喝,稀釋過的鴛鴦奶茶整個就很淡,完全不及格的鴛鴦奶茶

 

 

 

整餐下來越吃越無奈,就算分店多多少少味道不同是難免的,並不是每個人能夠煮的出

同樣的味道那是可以接受的,但八成以上味道整個不同或是餐點的外表有破損,

那要顧客怎麼接受餐點

朋友說開幕又有活動本身就對餐點期望不大

我跟我朋友總共加起來吃了600元,而我們是在10/02這天去吃餐點打五折,

打五折後300元,一人均150元

要是原價餐點這樣那我會很生氣,600元不如去吃火鍋剩的錢還可以點小甜點來吃大大的滿足

優惠我就沒有計較太多只好認了,希望他們能夠改善

 

像我們剛入座時發現我們沒有筷子,我馬上到櫃檯請工作人員給我們那桌兩副筷子,

結果餐點都上來了筷子都還沒來,我就請上菜那位工作人員給我們兩副筷子,也很快

的給我們兩副筷子,沒多久有位工作人員走過來問我們是不是需要筷子,我馬上跟他說

已經有人給我們筷子了,因店內都客滿所以有時候工作人員會忘記或是會稍慢一些,

這是可以體諒的!

 

其實我吃完後跟我朋友說吃完後沒什麼動力寫這篇文章,連續踩地雷真不是滋味,

但又覺得沒有到讓我放棄寫這篇的動力,總不能只寫好吃不寫不好吃的美食文

 

話說聽朋友說梁總主廚在九月份離職,為什麼離職不知道原因,但聽到梁主廚沒做了

那再去吃的動力也降低了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4-3707617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

哄供茶餐廳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