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一天,早上七點就起床囉!

我的室友「貓」竟然早上五點就起床,因為她會認床

我和另外兩個室友整理一下就下去地下室吃早餐,可

是今天早上活動真的很無聊,說什麼智慧財產權真的

很聊呢!害我睡著了,哈!

下午比較好玩一點點,結果之後的時間在測驗英文,

頭痛死了!太久沒碰英文好痛苦喔!

明天還有一天呢!

我那兩個室友還陷害我,還把我拖下水去參加比賽

,好可憐喔我....

不過班導滿可愛的,呵!

先這樣啦!

感覺我太久沒新增了,大家都沒有來看了,這樣我

會傷心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