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們班

為分手而哭的同學

感到不捨

想起...

我和我最愛的愛人分手那一晚

在電話中

我完全很冷靜的跟他說話

沒有哭、沒有鬧

只是靜靜的跟他談

連他都很訝異

我無哭、無鬧

那當時我一直壓致自己的另一面的我

不可以那麼的衝動



掛掉電話那一刻起

我哭了

我根本不想在他面前哭

我想表示我很堅強

沒有他我也可以活下去



我並不是這樣的

沒有了他我就像死人一樣

當然

也有尋死的念頭



我告訴自己你還有機會挽回他

用自己的力量

來打動他的心

因為我知道我有機會

我想要的人事物

我一定會去爭取

就算失敗了我也不會難過

因為我從不會後悔

這樣以後也不會有遺憾在

雖然在大家面前我是有說有笑的

讓大家以為我沒事

其實

我只是隱瞞這些傷痛

畢竟這是自己的傷痛

就算你告訴大家

但他們根本沒有感受到

因為傷痛不是在他們身上

而是自己的身上

這些的傷害要自己承擔

也是兩個人所造成的傷害

你想要等待就等待

想要挽回就挽回

不必猶豫

因為大家只有一次的機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