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FG邀請試用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以前有試用過日本某一個品牌的眼霜,

是不錯用,但我所買的眼霜似乎已經沒有再賣了,之後是其他品牌的眼霜效果並

沒有之前那罐好用,而這次試用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雖然效果沒有很大,畢

竟保養就是要慢慢來才行!

 

1    

SK-II大家都熟悉的牌子,我就不一一解釋

 

 

2  

而這次SK-II的青春亮眼精華乳,使用SK-II獨特的淋巴引流氧眼按摩法,

能夠加速眼周肌膚換活循環,全面提升抗氧化力、改善黑眼圈、提高肌膚屏障保濕力。

 

 

3  

淋巴引流氧眼按摩法步驟:

 

1.取約小紅豆的量,以中指和無名指指腹同時由眼頭滑至眼尾。

2.指腹由眼尾、眼下、眼頭及眼窩輕輕滑動,帶動眼周血液循環,加乘肌膚吸收與產品效能,

   提升眼部美肌之力。

3.針對太陽穴按轉數圈滑至耳下按下穴點,幫助放鬆緊繃的眼窩肌肉,同時促進血液循環。

4.最後將雙掌搓熱覆蓋在眼睛上,眼球左轉兩圈,再右轉兩圈,可進一步促進血液循環,

   同時放鬆眼球肌肉,幫助還原肌膚晶瑩透亮光采。

 

精華乳不油膩且很容易吸收。按摩方式也有改善眼周浮腫,女生最怕就是眼周浮腫,按摩

後眼睛四周不浮腫

 

因我常熬夜有黑眼圈又加上我最近忙所以更晚睡黑眼圈更重,在上妝時都得需使用遮瑕膏,

這點就困擾了我

 

使用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三週後黑眼圈的部分有變淡,黑眼圈不再像之前一樣那麼深,

而且這三週我幾乎每天還是熬夜,黑眼圈有變淡確實讓我還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