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了BloggerAds的活動,其實我根本忘了這件事,是因為

黑貓先生打電話來我才知道我抽中這次活動(幸好我奶奶在家)


1  

沒想到家樂氏這麼大方送了兩盒來,之前有打算買家樂氏的麥米片

當成我每天早上的早餐,但看到價錢時有點退縮,有點貴了點,但

沒買是正確的因為我每次都賴床,能夠趕的上上課就已經算不錯了!(喂!)

雖然上面標榜『每日2餐 2星期,輕鬆擁有健美曲線!』,但我還是

覺得用正確的方式瘦身比較好,上面是早晚餐吃,但我還是以早餐

或中餐(早餐太晚吃會泡一杯來喝)為主。


23

我想我拍的很清楚,應該不用多說


5    

而上頭有教大家用麥米片做多樣化的食物,我是沒有試過,要是有人

試過可以告訴我吃起來的感覺嗎?


4

份量算是滿多的


 6

幾乎都滿大片的,並不會太多的碎片


8  

有些很大片呢!像這圖中這片真的很大一片


7

最基本就是一杯鮮奶再倒麥米片下去,而我是用我在全聯買的燕

麥、黃豆粉、薏仁粉...等,摻雜一起所泡出來再加上麥米片,這

樣一杯喝完超撐的。


9   

我有試著單吃麥米片,沒啥味道,但越嚼越香。要是放在鮮奶

或者像我自己所摻雜一起的粉當中,我是比較喜歡泡久一點變

軟再吃,而且賣米片很快就軟了不用等太久。


因為有兩盒,另外一盒我放在家裡給家人吃,結果我弟現在考

完統測放假在家,兩人不用三天就把一盒吃光。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我還沒問他麥米片就問我這邊還有沒有,

他覺得好吃而且很容易飽足感,他想去全聯買,但價錢方面很難買下手。


要是價格便宜一點我會考慮買來吃,至於吃了有沒有瘦,我誠

實的講「沒有」,不管怎樣還是得搭配運動才會有瘦身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