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從去年拖到現在,想說已經夏天到了也該把文章PO出來,在拖下

去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迷:還敢說!),Sorry~


到了夏天對女性們來說,想要展露自己身材的好時機,但也是跟外頭

的大太陽決鬥的時刻,到底該露好還是把自己的身材包緊緊的呢?真的

讓女性們很困擾呢!

所以,害怕被太陽曬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一般是在室內的話也是

要做防曬,不管怎樣一定會有紫外線,一般來說,防曬系數在SPF30+

左右就夠了;但要是長跑外面的話就要用系數SPF50+左右的防曬乳才

夠跟太陽對抗!



說這麼多也是得介紹給各位我已經用N瓶的防曬乳「Biore蜜妮 高防曬

明亮隔離乳液SPF50+/ PA+++」,這瓶防曬乳有修飾毛孔暗沉的作用

,剛好這瓶有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防曬係數SPF50+/PA+++,對常跑外頭的人來講很適合。

這瓶是屬於立可白式的防曬乳,在使用之前要先搖一下,讓防曬乳均勻點。


乳液狀,顏色是粉紅色,對喜歡粉紅色女生來說很高興,我就還好...


  

很容易就推開,在推開時會感覺粉粉的,並不會讓人感覺不好推或是

乾乾不舒服的感覺,但再擦之前要做足你的保濕,像我之前有次很懶

就直接洗完臉直接擦防曬,過沒多久就有臉部乾乾的感覺,趕緊上保

濕產品,才沒有這個問題,所以在擦之前一定要做足保濕的動作,可

別像我這樣。

而且就算你流汗了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夏天就是怕黏黏的感覺真的

很不舒服,而這瓶防曬乳並不會有這種感覺,這對容易流汗的人來說

是比較需要這樣的防曬乳。


像我一般上課時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化妝,我都只是單擦防曬乳

或者擦完上個蜜粉,就直接上課。這瓶擦完臉部會變得比較亮一點,

像我平常時熬夜,隔天起床臉比較暗沉只要擦完臉就變得比較亮。

要是出去玩我一定會化妝,做完保濕動作後,我會先擦防曬乳再做底

妝部分,再上粉餅或蜜粉,現在很習慣就擦個腮紅整個人就很有精神。


不過這瓶還是有缺點,我想有使用過這瓶得一定知道這瓶的酒精會很

重,這點確實很困擾我,想要換掉有點困難,畢竟現在還沒找到跟他

相似的產品適合我,我想在還沒找到之前我都會先用這款。

我幾乎都是在寶雅或光南買,我都是買189元,像小屈就比較貴一點。


除了高防曬明亮隔離乳液之外,它還有高防曬保濕隔離乳液、高防曬

隔離乳液、防曬潤色隔離乳液(明亮光透色)......等產品,我反而是對

防曬潤色隔離乳液(自然光透色)有興趣,雖然之前我對他很不削,但

發覺其實他有潤色效果,反而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會更方便,但到現在

為什麼不買呢?因為之前康是美有買一送的活動,但那時我沒有買,現

在想買但這款卻沒又買一送一的活動裡現在在等時機到來。

像去年新出的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是我最想

買的,但今年新推出的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我更喜歡,我也買了一條

回來,等我用了一陣子我會跟大家分享,相信我很快就會出來的!


自從國中時用了完全不適合我的山上採藥的防曬乳後,我發覺防曬乳

真的要適合自己很重要,山上採藥的防曬乳讓我的印象很深刻就是

『油、油、油』,油到很恐怖。


所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乳真的很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