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的粉餅和蜜粉一直是我想要嘗試,但我本身就已經有了CEZANNE粉餅和面具蜜粉

,就沒有打算在買的意思,不過很慶幸這次收到FG試用的KATE 盡化美肌礦物粉餅



這是粉盒小小一個,可能是我已經習慣CEZANNE粉盒關係,突然盒內的鏡子是

小的很不習慣,不過優點放在隨身化妝包裡不佔空間


   

我是拿到OC-B柔膚色,一開始我很擔心擦上去會太白,其實還好剛開始擦上

去時有點白,過一段時間就不會,裡面是有附粉撲

容量:11g

SPF15 PA++



乾濕兩用



 

整體上就是這樣,但我覺得要是粉餅跟粉撲有隔開的話比較好,而粉撲不錯用

,比大創的粉撲還要再軟一點

粉餅部分我覺得它粉並沒有壓的很緊,要補妝時粉撲上都有殘餘的粉在上面


   

到了下午要補妝時,發現有點暗沉,遮瑕力算不錯





回購率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