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愛對方愛的很深時,不論對方在怎麼的傷害你、欺騙你,只要對方說幾句

好聽的甜言蜜語,就會像吃了迷幻藥似的,整個人神智不清,像是被鬼牽著走

一樣。這種例子多到不行,現在我所說的例子在我周圍朋友和網路上的文章所

發生的事情。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位女性大大正在煩惱她跟交往13年的男友所面臨到的問題,

我們以這位女性稱為A女,A女到現在才知道跟她交往13年的男友在近四年交了

另一個女友,當A女知道時她的男友已經跟另一位女友分手,為何她男友又回

到A女身邊的理由是「他已經知道他要的是什麼」,當她男友已經回頭的時候,

想要和A女一直走下去時,A女卻發現那個女生的網誌上看到他們從2007年以來

交往和出遊的文章、照片,甚至一起出遊三天二夜、去對方家裡、在A女的男

友床上的自拍照。

原本A女和她男友已經計畫結婚,這幾年也看過幾次房子,只是沒想到在這同

時A女的男友卻劈腿。


原來A女認為她男友正直不會說謊,竟然隱瞞這麼久的謊言。

在2006年A女的男友自己坦承偷吃,會劈腿的原因是因為A女跟他交往8年卻還

不願和她男友發生關係,她男友是男人她男友受不了,所以去找了別人。

但他男友當時騙A女說已經跟那個女友斷了聯絡,當時A女很難過,但她男友

說「他再也不會這麼做,因為我們未來都要結婚了。」,其實事實是到2010年

初他們才真正的分手。





另一位是我的女性朋友,我這位女性朋友稱為B女,B女跟她男友在一起6年

左右,常常聚少離多,B女要上課她男友要上班,所以能夠見面的時間很少

,B女很珍惜倆人在一起的時間,突然有天B女的男友提出分手,分手的理

由是「他不想當B女的負擔」,就這麼一句話B女的男友就消失一段時間,

B女在失戀的那段時間內一直靠著我們這些朋友的安慰,還有打網誌來抒發

她失戀的痛苦,突然有天有個女生留言給B女「我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因

為這句話B女跟這位女生聊了起來,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這位女生是她之

前稍微有認識的朋友,只是幾乎都沒有往來,但卻有驚人的事情,B女的男

友卻跟這位女生在一起過,而且跟B女同一個時間在一起,當B女知道這件

事情時打擊很大,B女認為她男友一直很體貼、老實,什麼話都會跟她說,沒

有想到她男友會劈腿,而那位女生也告訴B女他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半年左右

就結束,只是那位女生沒有想到B女的男友有女友。

B女為了這件事難過了好幾個月,突然有天B女的男友又出現,要求要跟B女

復合,其實B女的心中一直還愛著她男友,只是他不敢相信他這麼信任的人,

竟然做出對不起他的事,因為心中還有愛著他的原因,有想過要復合,但在

我們的規勸之下,B女還是決定選擇原諒她男友選擇給他一次的機會,但他

們複合半年左右,對方又提出了分手,理由是「他不想繼續傷害B女」,因為

這樣B女很難過,在外頭有傳言B女的男友,在跟B女復合時她男友有跟其他女

生在一起,使的讓B女對他趁底的死心,不再跟她男友有任何的關係。前陣子

,B女友跟我聊天時,B女突然提起她那位男友,B女說「前陣子,他又突然出

現,他希望我跟他又復合。」,我說「那你的回答呢?」,B女說「當然不可能

呀!就算我現在還愛他,但他對我做的事情我很明白。」








第一個例子,真的是替A女感到難過,在一起13年卻被這樣欺騙,而且已經談

到婚嫁這一步,其實大家都會勸他不要再跟她男友在一起,雖然剛開始她男友

有坦白,但理由卻是這麼的爛,誰說在一起一定要發生性關係?也是有人沒有發

生關係在一起也是很好的呀!只是希望A女能夠清醒過來,不要再繼續跟他這位

男友在一起,欺騙這麼久而且隱瞞的天衣無縫,那要是結婚之後也是有可能會

出現外遇的問題,往後這個問題會越來越大,這就可能是離婚的主要理由。要

是結婚後有了小孩,女性絕對會顧慮到孩子而不願意離婚,這是會毀了自己的

人生也毀了孩子的人生,希望他不要為了她男友而賭上自己的人生。




第二個例子,B女的遭遇跟我很像,只是她比我還要早認清這個事實,從B女的

談話之中,我隱約知道其實B女還是很愛她男友,不過不像當初這麼的強烈,

值得高興的是她現在過的很快樂,常常約大家一起出來玩,比以前還要更活潑

,不然以前大家要約她都很困難,約十次裡面有出來三次就感到很高興,不過

缺點跟我一樣很怕再交一個,深怕下一個會跟上一個一樣這樣對她,但我相信

未來一定會找到愛她、疼她的人。





相信他、愛他是很好,但對方早已出現讓你有所懷疑的地方時,是該把事情弄

清楚,寧可知道真相也不願讓自己像笨蛋一樣被蒙在鼓裡,就算找出了真相也

該認清事實,而不是對方幾句的花言巧語讓自己心軟,一旦心軟代表著你已經

輸了這一場愛情,因為太放縱對方使的對方太自由,因為對方知道你的弱點,

他就會用你的弱點來攻擊你,即使他心中終究還有你,但他已經背叛了你,一

個背叛的人在未來的路上,他可以拿出什麼東西保證不再傷害你呢?


他不會因為愛你而劈腿,他知道自己很愛你他會疼你、保護你,而不是欺騙你

、傷害你。


一次的原諒是你太愛他,二次原諒是你太傻,三次原諒是你無可救藥。而我原

諒了兩次是我太傻,但我不會原諒他三次,因為我沒有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而你呢?是你太愛他?是你太傻?還是你無可救藥呢?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