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北港雞排」你認為是在雲林嗎?

你錯了!這間北港雞排是在新竹縣湖口鄉,在上學期要開學之前,我還

特地上網去查當地有什麼好吃的美食,我看過的幾乎都有介紹這間,

每次從火車站要回學校都會經過這間,都快過完一學期我才去買來吃。


















我去買時剛好他們開始營業,兩點就開始營業,以北部來說這種價錢

真的很便宜,食材很多堆起來像小山一樣,他們算是半開式廚房,至

少客人還看的到後面製作過程。


我從另一位部落客那所得知,為何要叫北港雞排是因為老闆娘是雲林

北港人。


我那時候去只有我、貓和潔如,所以沒有要等很久的問題,不過到了

下課、下班時間人潮不斷,之前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不過有時候

美食節目介紹不見得真的好吃,所以最好是以網路上大家所推薦的會

比較好,免得採到地雷。






我點的是烤雞排,烤雞排比炸雞排貴5元,點雞排時小姐會事先問要不

要沾醬,這裡的醬很經典一定要沾,不沾很可惜!醬甜甜的連我不愛甜

的都很喜歡。






雞排很厚很大塊跟派克差不多,每一口吃下去很實在,又加上他上面

的醬和白芝麻,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他先下去炸之後拿起來先沾醬

再拿去烤,在吃的時候嘴裡都是很濃碳烤香,至於一中8兩炭烤雞排

比起來的話,肉質方面我想是平手,醬料我想北港雞排比較好,比較

吃的出它本身獨特地方,在價錢方面北港雞排比較便宜,8兩炭烤雞

排一份50元,北港雞排一份45元。



先預約500元以上打95折,雞排20份以上要先預約,生鮮類一律打85折

湖口車站出來往左手邊走,走到達生路橋隔壁就是北港雞排。

有機會來湖口可以來吃看看喔!

竹縣湖口鄉中山路二段143號

電話:03-5907462

營業時間:14:00~23:30週日公休
















                                                                       喜歡本文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