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積很久的食記,跟貓、玉娟和琪萱一起去西門町看「暮光之

城-新月」那天所去吃的餐廳,好像是十月底十一月出的事。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大學同學一起出去玩,這也是我第二次去西門町,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發覺台北大創東西比台中大創東西多,我想另外吸

引我的就是雜誌店,台北的雜誌店目前我在台中還沒找到。


而且很瞎的是,當天台北卻是這麼的熱,在新竹早上還滿涼冷的,沒

想到快中午時台北卻是出大太陽一點沒有很冷的感覺,像我這次去台

北弄頭髮也是一樣,一出六號出口整個三條線,外面竟然在下雨呀!幸

好我隨時隨地都有帶雨具,之後中午時我從誠品出來,外面竟然出大

太陽,我說呀!台北的氣候跟翻臉的速度怎差不多呀!




     

這是我個人套餐,好像是「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左上角是他們每日

湯品是蔬菜湯,在蔬菜湯上面是杯檸檬水,把白開水用成檸檬水我覺

得這點我覺得還不錯!再來右上角是可樂,這是另外點的不是一起附贈

,除了我是點可樂之外其他三位都是點冰淇淋,看他們三位在吃冰淇

霖臉上是幸福的表情,果然甜點對女生的影響力卻是這麼大的呀!







先看這碗蔬菜湯,湯底是番茄酸酸甜甜的,裡面的料有番茄、洋蔥、豆

腐切丁...等等,喝起來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盤奶油燻雞義大利麵,別小看它的份量,它的份量還滿多的,我差點

吃不完我還硬逼自己吃完,義大利麵條軟硬適中,剛好又配上奶油,嘴

裡都是奶油的味道,至於燻雞我覺得並沒有特色,我想連鎖店都是這樣吧!



雖然在主餐方面並沒有很突出,但在甜點方面我想我會比較推薦給各位

,看我那三位同學吃甜點我都覺得甜點很好吃,他們說「下次要來吃的

話點甜點就好了,就滿足了!」,果然甜點征服了女生。


在服務這方面我覺得還不錯,桌上的水沒了服務生都會自動來加水,不

用自己叫服務生他才過來。


在餐後他們給了我們每人一張調查表,問我們滿不滿意他的服務、餐點

...等等,是我看了上面他們有相關企業我才知道,他們跟麻布茶房、元

定食是同間企業,當下會馬上做出評比出來,蛋蛋屋確實遜色很多,麻

布茶房台中中友店我個人覺得不錯!元定食我沒吃過無法做出比較,雖然

是同間企業,不過評價也是兩極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