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還沒回宿舍無法把照片上傳,但自戀的心情一直沸騰著,哈哈!

我很愛我現在的髮型,沒想到Sushi跟我想的髮型幾乎一模一樣,

第一次配合就這麼有默契,I like!

也染了我從高中唸三年的咖啡紅,這個顏色我喜歡!

用新的髮型代表著我減肥路也該更努力!不能夠一直原地踏步

呀!這樣下去還得了呀!

像跟Sushi合拍的照片臉就看起來超圓的!我都快撞牆了!

所以勒!我不繼續努力下去是不行的!

為了新髮型、為了我這次染頭髮(這干染頭髮有啥事呀?!)

反正就這麼決定了!

跟Sushi認識三年多一直維持在網路上留言認識彼此對方,這一

次面對面害我好害羞捏!哈哈!

半年後還要給Sushi弄頭髮,在這之前我還要更努力的瘦下去,

我不想再用圓圓的臉去跟Sushi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