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念一些人來,尤其是ENERGY最近

看了2005年他們最後的演唱會,那一場演場會我有去,或許是

他們太久沒出專輯的關係使得讓我最近想念起了他們,雖然這

陣子阿弟出書不斷地上電視,但就是缺少了一種團體的感覺,

很多人認為他們已經解散,但他們沒有解散只是各忙各的事業

罷了,前幾天在facebook上看到阿弟說合約已經快到期,此時

我希望他們出專輯呀!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們。



前幾天玉娟介紹了一位計程車司機,那位計程車司機有一大把

年紀差不多七十幾歲吧?!剛好我們上車時他在聽客家歌,那當

下我想起了我爺爺,在世時他很喜歡看客家電視台,那位司機

爺爺他給我的感覺跟我爺爺的感覺有點類似,不禁讓我想念起

我爺爺,雖然我爺爺很固執、霸道,但他還是這麼疼我們這些孫子。



前陣子我才知道我小姨婆住院,平常時他身體很好突然說他住

院讓我嚇一跳,其實家裡最擔憂的是奶奶,奶奶對我說「兄弟

姐妹裡只剩你姨婆能夠陪我聊天。」,其實我感受的到奶奶的

感傷,在姐妹裡只剩小姨婆可以跟他聊天,畢竟爺爺去世了沒

有人可以跟她鬥嘴,只剩姨婆可以跟聊天,畢竟女人跟女人比

較有話聊,但聊的話題幾乎都是以前他們小時候的事情說到我

都被起來。



人總是會碰到生老病死,看到奶奶這麼孤單多少都會難過,我

在想如果我年老後跟奶奶一樣的狀況我會怎樣?仔細想想我會

每天過著孤單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