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自己萬萬沒想到自己也會去挑戰自己從沒試過的事情。


昨天中午去湖口的新湖國小教小朋友數學,我想認識我的人都會

想「你自己數學都不好了還教國小生數學。」,在英文和數學這

兩個來選擇其實很難抉擇,之後是跟阿貓一起選數學。


第一次去大家都混亂,畢竟這是第一次嘗試教小朋友。


我該說我很幸運因為我教的小男生很乖,其實看的出來跟同學玩

在一起時是很皮,他算術很好只是會粗心大意,粗心大意我只能

說自己要有耐心的算完,大致上他數學是OK的!


這是我新的挑戰,在當志工當中會領悟到許多事情,這是第一步

未來怎麼走我們都不知道,不知道當中必須有新的點子出現,這

樣才不會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