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日霜 右:晚霜





這不是我買的,不過我也還沒用過

我在我媽那邊發現已經被我看很久的OLAY多元修護霜,

剛開始我發現時讓我有點嚇一跳,心想『何時我老媽已經

知道自己的年齡要開始保養了,她發燒了喔!』(我老媽很少

在保養,有時還跑來我這拿我的去用勒!)

之後去問她,她說「喔!那兩罐喔!是妳二阿姨給我的。」

ㄘㄟˊ 我還以為我媽良心發現勒!結果是我二阿姨送她的

不過我真的想想用她,嘻嘻!!!反正我老媽不太愛用,我也

順這個意用這兩罐好了

價錢...我有點忘了,不過對我來說有偏貴一點啦!

好不好用還不知道呢!最近廣告打的蠻兇的

不過我摸過我媽的臉,有改善一點啦!

自己用過才知道好不好用啦!

最近一直很想買眼霜,OLAY的眼霜好貴喔!小小一罐就

將近四百大洋,讓我不是很有瑕想

好啦!等我試用完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2010/06/25


我竟然忘記這篇文章,原諒我呀!各位~~~

之後我有用了幾次OLAY多元修護霜,我只能夠說不適合我

,用完後皮膚很悶,擦太多悶又油,所以根本不適合我,冬

天擦會比較適合一點,或者乾性肌膚或許適合喔!


我看我媽幾乎也沒有在用,我就看我媽擦到哪一年,或許到

過期也還沒擦完也說不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