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汝汝一起去博物館看長毛象

真的對汝汝很抱歉呢!

害你等我快一個小時,天氣太冷了,害我動作變慢了

跟汝汝會合之後,就趕緊排隊

我剛到時我整個傻眼,超多人的啦!


其實排了十分鐘我才想起我要拍照


我和汝汝邊排邊聊天,到我們的時候差不多排了快三十分鐘吧!

可想而知人有麼的多,不過很可惜的進去裡面不能夠拍照

不然很想拍捏!(不過沒相機也不能夠拍什麼,靠我這支畫素低到可憐手機沒有用)

不過裡面展覽的東西還不錯喔!(嘿嘿!我不會告訴你們裡面到底展覽了什麼,

想知道去現場看就知嚕!不過,像好動兒那種的人還是別去好了,對好動兒來說很無聊)

出來後汝汝去買麥當噹買飲料,買完後我跟汝汝一起去對面一間店買食物來吃,

我要推薦這家(因為從大大那所知道這間的),很便宜喔!



拍謝喔!我沒有很完整的把店面都拍下來,因為太多人了

  

這是他們的酸菜堡,其實我第一次買還買了水煎包,不過吃東西都會忘記拍照,吃完後才

想起要拍照,但已經來不及了

他們的酸菜堡不錯吃喔!尤其他們的酥炸麵包很好吃酥酥脆脆的,還有它的酸菜不會太鹹呢!

說辣,是有辣啦!不過沒有很辣

買完後我跟汝汝到科博館的DNA模型那坐著邊吃東西邊聊天順便等我家那位笨弟

等我弟來還汝汝電腦後,我們還閒聊了一下,才各自回家

當然啦!既然都來中港路這了,我當然不能錯過幾間我想去逛的店,很可惜的是我沒找到奉茶

結果我又走回去買甜甜圈和肉鬆蔥捲(阿豬有沒有看到,我吃了甜甜圈呀!哈哈!)

好吃好吃~ 啊!糟糕!我又忘記拍了,好吃到我忘記拍了

下次我還要再來買啦!不過我對他們的水煎包有點失望,我跟汝汝一致認同他們的

水煎包太小了,下次我想吃芋頭餅,好吃的話買回家給我阿嬤吃,我阿嬤喜歡吃芋頭



沒找到奉茶只好來喝這間的飲料,這間飲料店叫米歐(拍謝要拍時那位店員剛好站在那用飲料)

點了我喜歡的綠茶↓



不過他們的綠茶讓我很後悔,少冰微糖卻喝起來不好喝,冰塊太多、沒有微糖的甜度

他們的招牌是紅茶,但我是很少喝紅茶的人,所以我只好點我愛喝的綠茶

或許他們綠茶方面不行吧?!沒辦法我對茶類比較嚴苛一點,還是喜歡喝我清心的烏綠呀!

下次我還是要考慮要不要喝他們的飲料呢!不過他們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喔!

這次滿可惜的,我沒有去市民大道,因為我想看那一面綠牆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