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私一點,但不能夠太自私

可以壞一點,但不能夠太壞

可以自信一點,但不能夠太自信

可以信任一點,但不能夠太信任

可以體貼一點,但不能夠太體貼

可以溫柔一點,但不能夠太溫柔

可以自戀一點,但不能夠太自戀

可以自我一點,但不能夠太自我

可以心機一點,但不能夠太心機

.
.
.
.
.
.

可以一點點,但不能超過這一點





說不完的點

能夠想到的就是那些

這就是人類呀!

現在的社會太過於複雜,什麼情緒、個性一一顯現出來

大部分處在於自私和自我這方面

但不管暗示或表明的說出來,但還是有人我行我素

但我搞不懂,這樣的個性你怎去跟大家競爭

就算工作能力在好,我想我是老闆還是會比較喜歡找個配

合公司的人才來幫助公司賺錢,而不是老闆上輩子欠你錢

一樣,什麼事都要看妳的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