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中還不知道艾得咖啡就太遜囉!

在國中時常常去一中街,老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這家飲料

但對於我這種不喜歡等太久,還有對金錢斤斤計較的人(不

過這是以前啦!現在還好了)

國中時是因為老公帶我去買我才開始對這家的飲料感到興趣

不過我忘了當時我點了哪一種飲料,不過印象真的很深刻,

是Q  調味茶類的不過因為它價格讓我無法常去,國中時可

以用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

直到今年暑假我老公又帶我去買,我才繼續喝這家的飲料

要是你第一次買的話我會推薦你喝金桔蘆薈,你怕酸的話

你就全糖或半糖,不過它全糖的甜度不會讓你覺得很甜很膩

如果你像我想喝出金桔的原味和酸度或者是你怕喝太甜怕

胖的話,你可以選擇無糖或者三分之一糖,不過我會建議

你喝三分之一糖,因為我喝過幾次的無糖和三分之一糖兩

個比較下來,金桔喝到最後有苦味,那種苦味就像你把橘

子或是柳丁的籽咬破後那種苦味,不過三分之一糖的苦味

就不像無糖那麼強烈了,還有你別去冰(除非你不愛喝冰

的),因為你喝下的第一口會有冰沙真的很特別,他們的

蘆薈真的很不錯吃喔!我很喜歡咬他們的蘆薈,他們的蘆

薈一咬下去裡面的甜度剛好跟金桔互補

像我現在去一中街幾乎都會去買一杯來喝,有一次我

去一中去時先買一杯喝,之後要去補習時再買一杯來喝

,想必知道我多麼的喜歡喝金桔蘆薈不過他們價錢會稍

微貴了點,不過都在20~60元左右

不過台中人真的很幸運,在台中只有三家而已美村、

學士、一中店

有人說另外兩家也是很多人在排隊呢!

下次要是有經過我可要好好注意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