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幾個節目之後

給我了幾個思考的地方

也是我對男人覺得有矛盾的地方

男人幾乎都喜歡胸部大的女人,卻又希望女人的身材又很好

說實在的

我看看我周圍的朋友

胸部大身材就比較豐滿一點

身材有曲線的胸部就不是很大

究竟

到底男人是喜歡身材好還是胸部較豐滿的?

有些女人身材好胸部大的就另當別論

但幾乎每個女人都有我所說的這樣

要女人兩全其美真的很困難啦!

為何老是都是要我們女人受苦呀?!

每次養眼的都幾乎是男人

你自己都不大了還叫我們女人大

真的很奇怪呢!

女人總是常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