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算便宜了,絲花化妝棉從我國中開始我就開始用了

剛開始是用其他牌的化妝棉,不過通常化妝棉用了之後,感覺會有棉絮

我就不是這麼喜歡這樣了,絲花化妝棉是我無意間在全聯買東西時看到的

之後我前男友也有用這一牌(默契很好)

剛開始看到絲花化妝棉時,覺得它化妝棉這樣感覺不錯,這樣用起來才不會有棉絮

而且價錢很平價,平均一片就1.9元

不過它有小小的缺點,沾化妝水時會用較消耗一些化妝水

不過用起來較柔軟,不會跟肌膚拉扯

第一盒是在全聯買的,之後去名佳美買,前陣子去寶雅買東西時看到三盒99元

當下真的很想殺了自己,為何不在寶雅買(那時才剛買完不久化妝棉)

過一陣子去屈臣氏買護髮產品,也看到屈臣氏賣99元

去完屈臣氏後又去寶雅買保養品,又看到寶雅賣三盒95元

整個就是Orz...   這也太瞎了吧!

搶錢搶到瘋掉,原本一盒42元,之後三盒95元

做生意的都那麼的恐怖

順便一提,絲花化妝棉很適合卸眼妝、唇妝的部分的化妝棉

你個人覺得用絲花來用化妝水很浪費,那我很推薦你用絲花來卸眼妝、唇妝的部分

不過有小點浪費就對了,不過至少讓眼睛和嘴唇好受一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