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可以倒轉的話

我希望能夠給我再一次的選擇

選擇不要他還是要他

但時間終究回不了那時候了

或許那時選擇了他

是讓我成長吧!

讓我能夠瞭解更多的事情

能夠說是他把他所會的知識交給了我吧!

或者沒有學習到多少

但這4年當中

我學習了很多

也體會了很多

但傷痛還是免不了的

有時真的很後悔當初選擇了他

不選擇了他

我現在是很快樂的

外表和內心的快樂是不同的

我能夠埋怨什麼

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我只能夠說

選擇了,必然不能夠反悔

是的我現在還是必須不反悔這件事

因為自己選擇的路

時間還是無法倒轉的

但是多麼渴望的倒轉

或許倒轉回去

我還是選擇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