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要我慢慢的放下你

放下你比登天還要難呀!

這種的傷痛我還不知如何消毀

也不知我未來沒有你的陪伴下我該怎辦?

用外表掩飾哀傷

裝作堅強的我

這我會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沒有你的日子

我是否要考慮改變自己

改變太多怕你認不出我來

改變太少感覺我跟現在沒有兩樣

是怎樣的心態對待未來的日子

這我不懂

是太愛你的關係存在嗎?

還是因為我自己的笨拙?

無奈呀無奈

看著夜晚的天空

多麼希望天空可以體會到我憂傷的心情

是多麼的希望呀!

洗掉我現在的憂傷思緒

短暫也好

至少讓我平靜下來

好好的想想未來的路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