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實在不像冬天,我到今天還穿著夏天的衣服,就連出門根本

就不需要穿羽絨衣,跟去年比起來差太多了,前陣子有冷個一、兩天原本

想說該把厚衣服拿出來穿,結果穿不到兩天又不冷了,今年原本想買一件

牛角外套看來沒機會買了

 

 

 

十月時我開了一個粉絲團,可以按讚一下喔!偶爾會分享一些資訊給大家

 

 

 

 

最近有考慮把部落格的名稱改一下,想好名稱就會改掉

 

 

2015中友誠品舊書拍賣會  

11月中去了中友誠品書店的舊書拍賣會,原本想說下禮拜再去,沒想到加入的讀書會有人

已經先去拍賣會,很驚訝有宮部美幸跟東野圭吾的書籍,去年去並沒有這兩位作家的書籍,

所以提早這禮拜去,以免晚去沒有我要的書籍

 

以下介紹購買的原因↓↓↓↓↓

 

●《白夜行》上下冊屬於一本沒有分開賣,所以買套書很划算,最遺憾就是《幻夜》這本書,

    現場只有下冊沒有上冊,找了很久只好放棄那本,不然《幻夜》是必須跟著《白夜行》

    後看的(個人覺得)

 

●《流星之絆》以前大學時有看過書籍跟日劇,很喜歡這本書籍

 

 

宮部美幸的《誰?》、《無名毒》和《落櫻繽紛》

 

●《誰?》這本書我大學時圖書館借來看過很喜歡這本書,一直很想收藏這本書,只是我每次

    買書都會忘記。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之前的封面,反而新的封面我不愛,後悔以前沒買舊

    封面,要是之後有看到以前的封面會想買回家


●《無名毒》一直是我最想要看的書籍,偏偏大一時圖書館這本書失蹤,但網路上卻顯示有

    這本書,一直有跟圖書館員講這問題,畢業兩年了也不知道這問題有沒有解決


●《落櫻繽紛》是時代小說,我個人不愛時代小說,即使我是宮部迷也不愛,但最近有想要

    嘗試看時代小說,看現場有這本就購入

 

●《姐妹》這本書我是先看過電影後才決定看小說版

 

●《忌館》、《蛇棺葬》、《百蛇堂》都是三津田信三的書籍,他的書我看的很少所以不熟,

    偏偏他的書名很吸引,我去年就在拍賣會上買了兩、三本都是他的(不熟的作家都是

    看書名來感覺這本書的吸引程度),上網看了Ptt有人推薦三本一起看,現場也有這三本

    就帶回家

 

 

今年的書籍看起來很虛,綠標部分喜歡的只有一本,外文書有興趣的只有暮光之城,可惜

那麼厚我可能無法嗑它所以放棄,日文書也沒有喜歡的,奇幻小說東缺西缺

人潮依舊很多,但逛起來比去年輕鬆一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