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有擦護唇膏的習慣,身邊就有好幾支護唇膏在使用,睡前都會擦厚厚一層才睡

差不多兩星期就會去一次角質,以前都不太會去去角質是之後發現嘴唇暗沉才開始去角質

我個人選擇護唇膏方式是以滋潤度為最大選擇,滋潤度不夠嘴唇很容易乾裂且冬天真的

很需要滋潤一點,通常不滋潤的護唇膏都被我拿來當脣膏前打底來用

 

1  

而這次收到KISSMARK果真心機潤彩護唇膏,左邊是戀愛莓果,右邊是繽紛甜橙

 

 

2  

戀愛莓果

 

一顆有5.8g

 

 

3

護唇膏跟紙黏的很緊,結果我太心急以為拆開的地方在是跟紙黏著很暴力的拆開,

拆開後才發現旁邊就有虛線可以打開整個就超蠢的

 

 

 

4

外觀像雞蛋的形狀,上面的蓋子是透明的可以看到裡頭的護唇膏,聞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

 

 

5

試在手上是淡淡粉色,試在紙上偏深一些

 

 

 

6

素唇,最近比較勤勞去角質比較沒這暗沉

 

 

7  

擦起來淡淡的淺紅色,即使沒化妝單擦可以增加氣色、豐潤唇部,潤澤保濕度普通,

我覺得化妝包裡頭唇彩必備一支像這樣的變色護唇膏,臨時有約會身邊沒脣膏就可以直接擦

 

 

 

8

 繽紛甜橙

 

 

9

聞起來有淡淡的柳橙香

 

 

10

試在手上跟試在紙上都是很明顯的橘色

 

 

11

擦起來淡淡的橘色沒有想像中的亮橘色,保濕度普通,我個人是沒有類似橘色脣膏,

因為我化的妝容比較偏日系,橘色唇膏都比較偏韓系妝容

嘴唇狀況不好擦起來會不好看

 

 

12   

這種圓形形狀只適合放在家裡或是上班處使用,放在化妝包裡頭滿佔空間的,

放在桌上可以當個裝飾品很可愛 

 

 

整體下來保濕度普通,只適合夏天使用冬天就不夠力,持久度普通吃個東西就掉的差不多

,卸妝卸的很乾淨,這兩種顏色我會比較推薦戀愛莓果,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很適合擦的顏色

 

 

 

哪裡可以購買:

1.實體店面:全台康是美、寶雅(預計10月初上市)  

2.網路店面:PChome 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winko/  

                        樂天市場  http://www.rakuten.com.tw/shop/winko/   (預計10月中開賣)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