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R.WU是大家所熟悉的醫美產品就不詳細介紹

50ml一罐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是新產品,是針對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所開發產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成分裡頭有智慧型多分子玻尿酸保濕配方 HyaluComplex,

三重作用全面啟動鎖水、補水、保水肌膚保濕機制」,搭配豐富甜杏仁萃取成分、

角鯊烷及維他命E衍生物,加強修護、調理與恢復皮脂平衡,

同時修護乾燥粗糙表皮,長效潤澤。

另添加天然有機露珠草萃取能舒緩敏弱肌膚;內外全面強力保水,呈現緊緻平滑水嫩肌。

 

 

  

3

按壓式壓頭,很好按壓

 

 

 

4

無色無味,對敏感肌來說很適合

乳液易推開

 

 

 

5  

 

乳液吸收的很快

 

 

 

6

我是混合敏感性肌膚,雙頰泛紅

 

 

 

 

6     

平常保養步驟:

化妝水(肌膚乾燥才濕敷,平常不擦化妝水)

    ↓

精華液(依肌膚狀況使用)

    ↓

  乳液 

 

擦上玻尿酸保濕精華乳按摩臉時差不多20秒左右就吸收完畢,要是加強按摩那這瓶就不適合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很適合夏天使用不油且保濕,怕夏天用乳液太油這瓶很適合,但秋冬使用

保濕度就較弱,像三月底這幾天天氣又變冷在擦玻尿酸保濕精華乳我的雙頰擦了之後過一段

時間就很乾,甚至有局部脫皮現象害我嚇一大跳,這幾天變冷我有趕緊改回使用原本的乳液

 

這瓶玻尿酸保濕精華乳我比較推薦夏天使用,敏感性肌膚的人不用擔心會有過敏問題,

是瓶回購率高的乳液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