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幾年每到冬天我的皮膚比以前還要乾,最明顯就是天氣變化的時候,導致非常困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邁進另一個年齡層的關係(當女人真辛苦呀!),跟以前比起來肌膚

要求的保濕需求更多

 

這次試用來自法國的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讓肌膚好好的保濕一下

 

 

 

2  

碧兒泉肌底保濕晶萃凝凍擁有超長效保濕力(500小時)讓保濕再升級

超微化科技和高親膚性成分讓保濕可以層層滲透,肌底保濕的滲透深度超越一般保濕達5倍

除了讓肌膚有水嫩之外也得達到肌膚的透亮

 

 

 

3  

碧兒泉首創的清爽凝凍質地

試用包一包裡頭有1ml

 

香味很像沐浴乳或是洗衣精的味道,剛開始使用時讓我有點小小抗拒,不過用久後

就習慣這種味道

 

 

 

4

這張是使用前

雙頰偏乾有點泛紅

 

 

 

5

因季節變化我有先敷化妝水之後再把凝凍點在額頭、臉頰以及下巴

 

 

 

6

推開後吸收速度很快,但在剛吸收的時候雙頰有些微刺的感覺,並不至於到痛,

我還很擔心是因為太刺激的關係,會有過敏反應,但過了兩、三分鐘之後並沒有

刺刺的感覺也沒有過敏跡象,但每次使用都會有這樣的問題,而且都是在雙頰部分,

其他臉部部分都不會刺刺的感覺,使用其他保養品並不會刺刺的感覺,到底是保濕不足

還是其他問題根本不清楚

 

 

 

7  

這張是使用了一個禮拜後的樣子,雖然泛紅並沒有消退,但比一個禮拜前好些

雖然上妝好上,但保濕度普通,要是夏天使用應該比較適合

皮膚隔天有變亮,不會有屑屑

擦完感覺臉上有一層薄膜,且流汗肌膚碰到頭髮會黏黏的很不舒服

還有擦上去雙頰些微刺刺的感覺,雖然我擦並沒有過敏現象,但敏感肌的朋友要慎重考慮

但用量會比我本身使用的保養品還要多一倍,會覺得用量有點多,之後回購機率低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