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初會知道伊歐詩是在爬文中看到好多好萊塢明星在使用才產生興趣,但偏偏那時候

身邊有好幾條護唇膏,再買下去會用不完就一直忍住不買,最近護唇膏已經用了差不多

要買新的(冬天用的超兇),剛好被FG抽到試用伊歐詩護唇球且是草莓雪酪味道

 

 

 

2

 

伊歐詩護唇球來自美國,是目前美國銷量第一的天然有機潤脣膏,而成分是天然萃取,

不含防腐劑、不含凡士林和不含麩質,第一次看到有有機的護唇膏真的很特別

 

而在外殼上下都有eos品牌名稱,外表顏色是女性喜歡的顏色像是我這次試用的就是粉紅色外殼

 

 

 

3

護唇球約乒乓球的大小,還沒打開之前就已經聞到草莓雪酪的味道

草莓雪酪聞起來就像是草莓軟糖的味道,好怕半夜起來被螞蟻咬,味道真的太像了

潤膏是乳白偏黃顏色

草莓雪酪成分裡頭含有荷荷巴油、乳木果油、維他命E、蜂蠟、椰子油、向日葵子油、

草莓萃取物、橄欖果油、甜菊莖葉萃取物、蜜瓜籽萃取物

 

 

  

4  

 

左邊是我素唇,有些暗沉、唇紋明顯

右邊是擦上護唇球後,跟一般護唇膏比起來不油,但不持久

要是夏天使用會比較適合,但冬天嚴重的脫皮就不適合擦,不夠滋潤

對我來說滋潤度不夠,雖然護唇球小小一顆方便攜帶,但對我來說我的化妝包是扁型的

化妝包就不方便攜帶

 

整體來說包裝可愛又吸引到女性消費者,但護唇膏不夠滋潤又不持久,回購率低 

 

 

 

2015/05/26 更新

 

最近很愛擦eos護唇球不油膩比較沒負擔,適合在夏天使用,現在在擦脣膏之前會先擦

eos護唇球,會比我常用小蜜媞更薄一些,反而比較好上唇膏,讓我對eos護唇球改觀

之後會變成春夏使用eos護唇球,秋冬使用小蜜媞

 

不過護唇球依舊在家裡使用,外出還是比較不好攜帶

回購率提升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