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七月份才跟台北的朋友聚會,因另一位大學朋友上去台北想說一年多

都沒有聚在一起,出社會後大家工作性質不同要聚在一起的時間都很難喬出來,

這次大家提早提出來也把假排在同一天才有這個機會聚在一起

 

原先我們中午先去吃金色三麥(京站店)後才跑去吃下午茶,原先我們選擇咖啡弄

結果要等一個小時才排的到,所幸我們就直接去隔壁的跳舞香水,但還是等了

有二十分鐘左右才進去,並不是有人在排隊,而是櫃台跟我們說裡頭在做整理,

但我們問她那差不多要多久的時間?,但卻一直不給我們明確的時間,通常都會

告知要等多久的時間,但這間跳舞香水卻不說,你不說是要我們等半小時還是

怎樣難道我們就要傻傻的等嗎?我們要明確的時間是要知道要等多久,十分鐘的話

那我們就在外面等十分鐘,要是在久一點那我們就去附近逛一下,時間到了

再過來就好,總之,我們還是在現場等了約20分鐘左右

 

 

這是我第一次吃跳舞香水,跳舞香水開這麼久了我還是第一次去吃

因為有時間限制朋友也一直很想吃甜點,所以我就沒有拍Menu,需一成服務費

 

1

這是我們一起共同點的魅惑藍莓夜

其實是我提議點的,其實是我很久沒有吃到藍莓了想吃點藍莓

不過魅惑藍莓夜卻意外地好吃,原本還擔心會太甜,因為有吃過跳舞香水的朋友

跟我說很甜,對一個不愛吃甜的我真的很怕吃太甜的甜點,有些剛開始吃起來還好

吃到後面會很膩,但這道甜點並不會 

 

 

 

2

這也是我們共同點的草莓香妃鬆餅

鬆餅厚實且不乾硬,吃起來普通很一般

左上第一個是冰淇淋,第二個是卡士達醬,本以為卡士達醬會很甜很膩,

但並不會反而我偏愛他們的卡士達醬

 

 

3   

這是我點的魔法黑森林

他們的可可喝起來有點淡,雖說我很不喜歡吃甜食但我很喜歡喝可可,

尤其熱可可我很愛,要是可可濃郁一點的話會更棒!

 

 

 

整體下來餐點不錯,有看到別桌點燉飯跟義大利麵

店內環境乾淨且不吵鬧,上餐速度快

跟朋友一起share每一種口味的餐點都吃的到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8號2樓(麥當勞2樓) 

電話:(02)2370-1199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用餐時間:限90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