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試用美行家 火龍晶純瞬效面膜

 

 

 

2  

產品特色:

高科技的天然植物提取與生物包裹技術,粹煉出火龍果豐富的維他命C、胡蘿蔔素、

維生素B群,與天然的特殊成分「花青素」等營養成分,將其優越的抗氧化濃縮精華,

於敷臉的同時導入肌膚,15分鐘輕鬆達到瞬效保養得功效。

 

 

火龍果提取物:具抗氧化、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3  

(敷面膜前)

長期熬夜所以膚質有點暗沉又加上我膚質過敏混和性肌膚,所以在使用保養品上都比較注意內容成分

最近這幾天眉毛上方突然長痘痘有點煩燥,我很少長痘痘的人一長就覺得麻煩

 

 

 

4  

包裝不好撕開需要用剪刀剪開這點需要改進

不過一打開後就聞到有酒精味,目前使用過的面膜並沒有酒精味過讓我有點怕怕的

 

 

 

5  

裡頭有許多的精華液,可以把精華液擦在膝蓋或是脖子上別浪費了

 

 

 

6  

使用時將珍珠膜連同布膜敷於臉部,依照臉型調整貼位置,調整後撕除珍珠膜

第一次約敷10分鐘,第二次敷15分鐘左右

這是我使用過最符合我臉型以及用過布膜最薄的面膜,薄到覺得在高鐵、台鐵或是飛機上

都可以敷根本不會嚇到人

 

面膜包裝後頭有對敏感肌膚注意事項,面膜為高濃度、高抗氧化的功能性修護產品,

不同於一般的保養面膜。

使用之前可以在手臂內側做皮膚測試,測試後完全無刺激反應,即可考慮使用,初期

使用敷於臉部5-10分鐘,之後使用次數增加可再延長15-20分鐘

 

 

 

7  

敷完臉可以把面膜敷在脖子上

 

 

 

8  

幸好敷完後並沒有過敏現象,保濕度不高、透亮度不高

隔天上妝服貼度普通,整體下來沒有讓人特別驚艷,或許需要長期使用才會有特別的明顯改變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