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畫眼妝的人都很擔心卸眼妝時會卸不乾淨

所以選選擇眼唇卸妝液很重要

 

 

 

2  

CMC胺基酸角質滋養眼唇卸妝油瓶身很美

不說是眼唇卸妝油會以為是化妝水或是乳液呢!

 

 

 

3  

一轉開瓶口有一層薄膜

 

 

 

4  

打開後可直接使用不需要搖一搖

倒出來是透明的

 

 

 

5  

這天我畫了眼線、眼影跟刷睫毛膏,眼線是MJ的眼線液,眼影是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

睫毛膏是MAYBELLINE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完全都是很難卸除的產品,內雙很容易吃眼線跟吃妝

 

 

 

6  

我個人習慣濕敷一分鐘,而且會時不時的按壓一下盡可能每個角度都有卸到

 

 

 

7

 

左眼是第一次卸完的樣子,約有70%卸完,剩的30%是眼角跟睫毛上的殘妝

 

 

8   

完完整整卸完眼妝

 

 

 

9   

上面那一橫是眼線,下面是睫毛膏跟部分眼影

睫毛膏需要卸兩次後才卸的乾淨

 

 

 

整體下來卸妝力夠,只可惜會有點小燻眼,第一次感覺不大隔天再試著在卸一次確實有感覺燻眼

感覺,雖然不至於到很不舒服,但對它就有小小打折

CMC胺基酸角質滋養眼唇卸妝油完全是卸妝油跟一般油水分離的還是不同,可能我個人已經用

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油用很久了比較習慣那種質感,反而CMC胺基酸角質滋養眼唇卸妝油讓我

感覺太油,用水清洗後油膩感還是有點存在,要反覆清洗幾次後油膩感才會不見,對我來說會

比我平常卸眼妝部分多花一倍時間

回購率不高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