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吃雙羨茶堂的食物,去年回來台中時發現原本在一中街內的雙羨茶堂

已經不在舊址,那個地方已經蓋了一棟房子幾乎都是賣服飾

是因為fifi寫了文章我才知道雙羨茶堂已經搬到一中街外圍三民路與太平路交叉口,

就在寶島眼睛對面,巨匠英語跟Subway中間,真的沒有仔細看真的不會注意到,

因那天下雨天就忘了拍外觀...

 

 

 

1  

2  

這兩個畫架跟譜架是放在門口左邊

3  

4  

門口的右邊放著畫架及貼在玻璃門上的海報

 

 

5

6  

餐點價格有點小小漲價,但漲不多就是了

 

 

7  

只要上粉絲團打卡按讚就會送點心一份

不過要告訴大家,要是你是一個人用餐只有送他們所指定的點心,要是跟朋友一起的話

必須要一起打卡按讚就可以三選一(印象中是三樣)

 

8  

我們選了甜不辣,不錯吃不會太乾且不油

 

 

 

9  

左邊綠茶是我朋友的,右邊奶蓋綠茶是我的

朋友說綠茶偏甜,我是覺得還好跟以前一樣的甜度

點了奶蓋綠茶有點後悔不是我喜歡的口感,奶霜部分很快就

消失且沒什麼味道,下次還是乖乖點綠茶或是珍珠奶茶來喝就好

 

 

 

10  

我選韓式泡菜鍋,肉片選擇豬肉,辣度中辣

我朋友選和風火鍋,肉片選擇牛肉,辣度中辣

 

不知道是我們太久沒吃還是怎樣,感覺料有變少的感覺,我朋友也是這麼認為,

一直都有在吃雙羨餐點的朋友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料有沒有變少?

辣度我覺得還好不怎麼辣、不死鹹

火很快就滅了,可以請店員加酒精膏也可以加湯

口味跟以前一樣沒有改變,而且我去雙羨都是去吃火鍋其他的餐點都沒吃過,

希望我下次去吃能夠點其他的餐點或是叫朋友點(根本只想吃火鍋呀!)

 

 

環境比以前好位子寬敞很多,不過一樓的位子不多,有二樓但我並沒有到二樓

所以我不知道二樓空間多大那天跟朋友去雙羨是平日所以人不多,會聽到

別人的談話聲,當天有遇到一位中年男子講電話,要是電話真的很重要的話或是要講

比較久請到外頭講,你想講給全部的人聽,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想聽你談話內容

假日人潮就不曉得是不是跟以前一樣這麼多人

沒有服務費、沒有限制時間不會趕人、餐點價格依然平價,是聚會的好地方 

 

 

 

 

 

粉絲團: 雙羨茶堂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AM11:00~ PM11:00

電話:04-2225-738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