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BloggerAds邀請我試用CHISA肌莎保濕面膜化妝水

 

1  

CHISA肌莎化妝品於1998年日本創立,已於日本販售長達14年。品牌的產品特點

在於溫和無刺激性、無油脂添加、可溶於水,敏感肌膚真正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更從日本深海昆布中採集研製『天然海藻精華 アルギン酸』保濕成分,為問題肌膚

補充大量的水分,從根本解決問題。

 

特色:

日本超敏感肌膚人氣專用品牌CHISA,給予受損角質強效的水分保濕,解決肌膚

問題當皮膚表層失去了保水力,過度乾燥的情況下會造成各種皮膚問題的產生。


這瓶強效保濕化妝水內含了高品質的海藻酸、玻尿酸成分,為問題肌膚補充大量的

水分,守護肌膚問題的惡化。


每次濕敷之後,皮膚表層的角質狀況立即得到改善。特別是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

症狀者,水分的流失情形比較嚴重,建議長期使用、全臉濕敷。建議一周2~3次濕敷。

 

到目前為止我使用過的化妝水幾乎不是內含有酒精就是有香精的化妝水,我是

儘可能避免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即使在怎麼心動的化妝水只要聞出有酒精

我就拒絕使用,以前有過一次過敏經驗後就不敢隨意的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

不過,我最常使用的豪華級資生堂嘉美艷容露,雖然它有含有酒精但它是我用過的

化妝水裡頭不會讓我皮膚過於刺激的化妝水

 

 

 

3  

肌莎保濕面膜化妝水,無色無味、無酒精、無香精、無刺激性

對於我混合+敏感肌的人來說又增加一款化妝水能使用

對有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敏感性肌膚、醫美手術後的弱質肌膚、青春痘、

粉刺等問題肌膚得人都適用,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在幾年前我開始主張不使用化妝水,除非在季節交換或是冬天時才有可能使用

化妝水,不過今年的秋冬一下子太冷一下子太熱,導致皮膚開始不聽話就得每天濕敷

 

2  

未敷化妝水前

前陣子天氣的關係臉頰偏乾,加上我的臉皮薄也很容易看到臉上的微血管

 

4    

5

化妝水只有15ml,濕敷的量就等於那瓶的四分之ㄧ的量

我本身保養部份比較簡單,化妝水→乳液,就這兩個保養程序是我每天的動作,

像眼霜、精華液就不是每天,就看那陣子的膚質而使用,當然化妝水也是會

省略的,省略後就只剩下乳液,反而乳液我比較注重保濕的部份,尤其是在

秋冬時更注重

無酒精這點就讓我很滿足又加上本身這款化妝水是針對敏感肌而開發

但除了無酒精這點根本是不夠的,我之前也有使用過無酒精的化妝水但一敷在

臉上皮膚就很不舒服,馬上冷凍起來,而這款化妝水並不會使得我臉頰不適且無負擔

 

6  

7  

第一天濕敷後發現並沒有想像中保溼,第二天化妝水的量我就多用一些,

但濕敷後還是很普通

最好濕敷後就趕緊上其他保養品,像我濕敷完後就上保濕乳液

我覺得這款肌莎保濕面膜化妝水濕敷的話不是太大的效果,可適用於一般

化妝水輕拍在臉上的保養方式,當然啦!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保養的方式不同

在試用的第一天我右邊額頭上有顆青春痘,濕敷後隔天就整個消下去,有達到修復

與舒緩的效果

 

 

以上是試用CHISA肌莎保濕面膜化妝水的心得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CHISA肌莎的官網或是粉絲團詢問

 

CHISA肌莎官網:http://www.chisacosme.com/

CHISA肌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sacosme

 

 

 

 

 

 

arrow
arrow

    幻月御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